月兔草莓卷

冷圈闲鱼的自我救赎

关于爱的全部 03

效率低下,努力码完
角色是你们的,ooc还是我的
维克托啊祝我好运吧

正文

底特律的训练冰场上来了一位女士,据说是一位退役前十分优秀的运动员,如今改行做了导演兼编剧。

“切雷斯蒂诺,那个勇利,真是成长的很快啊。”女士这么说。

“勇利他是有点玻璃心。”切雷斯蒂诺笑眯眯的看。“自从维克托教导过后改变了很多。”

女子若有所思的看着冰上的勇利。不知道在想什么。这样的勇利似乎仍旧欠缺了什么。女子一两星期都来看勇利的练习,搞得披集还以为这个女士是个勇利的死忠粉。

“你好,勇利。”女士在勇利回到围栏边喝水的时候率先打了招呼,“我是您的忠实粉丝。”
“你好,我是胜生勇利。”勇利有些战战兢兢的跟女子打了招呼。
“你的四周跳很漂亮。”听到这里,勇利挠了挠头,他一直苦练四周跳,但是成功率不高。
“我觉得你的四周跳可以这样……”

两个人这样几乎聊了有一个星期。
女士看着勇利的四周跳越来越有起色,便再也没来过训练场。

“ciao ciao!川子……嗯?……OK……嗯嗯。”
这厢刚挂了电话,维克托又打了进来。

“ciaociao,切雷斯蒂诺。”
“ciaociao,coach victor. 怎么会突然打电话进来?”切雷斯蒂诺单手举着手机问电话那端的银发男人。
维克托也直奔主题:“勇利那边,练习怎么样了?”
听到这里切雷斯蒂诺笑开了:“进展不错。话说,yuri开始有点像钻石了。”


两周后。
“多谢你们了,切雷斯蒂诺,披集。”勇利双手合十,感谢面前的教练与好友。
“yuri~确定这个时候回去嘛?”披集举着手机依依不舍的问。
“嗯哪,因为节目编排已经决定好了,剩下的部分自己能够搞定。”
“勇利,有问题打电话。”切雷斯蒂诺冲勇利眨眨眼。
“嗯”,勇利温和的对自己的教练笑笑,然后对披集说:“披集也要加油啊!”

“既然如此,勇利!我们合照吧!”
勇利:喵喵喵???

长谷津。
勇利回到自家的温泉,首先跟维克托打了个电话。
“呐~维克托,我回到了日本。”勇利看着书桌上的维克托的照片,对电话说到。
“哇哦,为什么?”维克托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。
“没什么。其实我一直在想。很小的时候维克托就是我追逐的目标,现在维克托也是。”
“yuri,我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
勇利开始了日复一日的练习生活。四周跳没有什么大意外,就连拜托人写的曲子也试听完毕。

维克托,父母,优子,西郡……都在身后支持着我,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。

勇利想起了那个女士临走之前给自己留下的纸条。感动不已。

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?
不让你绝望,是你生活下去的力量,像信仰一样
在合适的时间遇到,像春天遇到花开,相恋、结婚、一起生活。

在错误的时间遇到,像是冬天,隔着冰看见浮上来换气的鱼,只能看着鱼换完气,沉到水下,没有后续。
一生都在努力靠近。
我爱的并不遥远啊。

勇利笑了起来,似乎看见了爱的存在。






ummmm写的什么鬼嘛嘤嘤嘤自己都看不下去了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评论(2)

热度(5)